他说就懂了。
「」
什麽互动感不互动感的。
不就是弹幕和留言嘛!
这两个一加上,可不就是未来的直播模板吗?
想想看那样的未来。
主播播着游戏,弹幕刷着烂梗。
老板糊涂送钱,管理到处禁言。
什麽牛鬼蛇神都钻出来跳舞吆喝————
那是真不错,感觉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。
不过苏砚承还是把设想给他们俩说了下。
然後他说道,受限於当今带宽和网速,实时弹幕和留言还是无法实现,实在痛心。
结果这麽一说,两人望着苏砚承痛心的表情。
渡边和理察对视一眼,特微妙的看着这货。
「等等,你们什麽眼神,我说的是事实啊,实时弹幕就是不可能————」苏砚承实事求是的说。」
"
渡边皱眉:「想问问,虽然都说要有网际网路思维,但你脑子里难道只剩下网际网路思维了吗?」
「什麽意思?」
理察笑嘻嘻:「哈哈,没想到我也有比你聪明的一天!」
「啊?」
「我听你说了,那个所谓的弹幕不就电视直播下边的滚动条吗?」
苏砚承怔住了。
这麽一说,好像是啊?
渡边摊手,满脸不解,「所以你完全可以让观众用手机什麽的编辑文字,然後发到电视台公布的短号码。
最後让电视台控制室筛选一下,再让导播把文字做成屏幕下方滚动字幕不就得了?」
苏砚承愣住了。
理察手舞足蹈:「另外还有,让人在恒星平台或者星友网开一个置顶帖,然後所有在电脑前的观众,进去发帖、提问、讨论剧情,完了演播厅里专门摆一台电脑,开着这个帖子,助理实时刷新高赞评论直接递给出导播,上电视字幕,让主播念出来或者回答。」
「就,就这麽简单?」苏砚承懵。
「不然呢?」理察笑。
「哦对了,日本移动公司还提到过,明年2月他们会推出一个叫i—mode的项目,」
渡边又想起一点,竖起手指,推推眼镜,「也就是俗称的————移动网际网路。」
那你说这个,苏砚承就懂了。
因为2000年的时候,咱老中的移动公司也会照着整一个。
叫移动梦网!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