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送走EDG再送走绿龙有没有懂的?
昨天晚上绿龙和G2那个史无前例的23比25的超长大战,让我看爽了。
我还是希望绿龙能再打几盘,但是看了昨晚鹰对送走载物,我觉得他们悬了。
21号晚上正常更新。
76659236
康斯坦丁伯爵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有度书屋】 www.youduoke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youduoke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
温馨提示: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,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,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,谢谢
今晚送走EDG再送走绿龙有没有懂的?
昨天晚上绿龙和G2那个史无前例的23比25的超长大战,让我看爽了。
我还是希望绿龙能再打几盘,但是看了昨晚鹰对送走载物,我觉得他们悬了。
21号晚上正常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