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。」
「直线王者,弯道坐牢。」
「法拉第都出去参赛了,星辰不会真在家里搓手表吧?」
极星手表在数码圈大卖,此刻反而被拿出来视作星辰「不务正业」的铁证。
然後。
鲁超这条微博发出来了。
第一批点进来的网友还没反应过来。
"???"
「这啥?」
「我眼睛花了?」
「纽北?星辰?充电桩?」
「不是哥们,你在德国拍到中文充电桩了??」
「我草,真星辰logo啊!」
「不是P的吧?」
「鲁超这人嘴臭归嘴臭,P图应该不至於。」
「教主人在纽北,这可信度有点高啊。」
「前一秒还在嘲星辰缺席,後一秒充电桩怼脸,尴尬了。」
「兵马未动,充电桩先行?」
「坏了,真有活!!」
帖子发出去的时候,国内已经是晚上十点出头。
这时间段恰好是车圈最活跃的时候。
微博的推送机制加上「纽博格林」这个关键词本身自带的流量权重,帖子在半小时内就被推上了汽车话题的信息流。
还在争论不休的车圈论坛,猛地眼前一震!!
「卧槽,这熟悉的logo!
」
「星辰的桩已经到纽北了?车呢?曝光呢?怎麽也不吱个声?!」
「牛逼,国产之光!」
「说国产车不敢去,星辰不敢去纽北的人呢,站出来!说话!!」
第一批评论来得很快。
其中有很多都是星辰汽车的粉丝,或者乾脆是车主群体。
在之前星辰被喷的时候就憋着一股火。
现在直接把带节奏说国产新能源落後的博主艾特出来一顿喷。
可没料到这次,又掀起了波澜。
要知道。
车圈各个品牌,粉丝受众本就等级泾渭分明。
开5系可以骂3系是小瘪三换不了嘴,进口车主在国产车主面前也是优越满满。
到了性能车圈。
这股味儿更重。
「激动啥,车都没见着一个。」
「笑死,桩建了就算去纽北了?那我在珠峰大本营搭个帐篷是不是就算登顶了?」
「你们星辰粉能不能别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