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了一半,三电技术这一层面国外的确也很厉害,但要说领先谈不上。」
许易纠正道。
沈晨微微瞪眼:「谈不上??」
「这个应当不难理解,国内现在也能做到超越800V以上的新能源车平台,譬如我们的工程车是整车850V,而充电功率也是更快的,还有电机转速,整车热控制————
至少也有不少领先和优势。」
许易一句「遥遥领先」本欲脱口而出。
但一想,这个观点或许过於狂傲引战,乾脆改了口。
可他显然没意识到,随着这句话落下。
在场媒体人,脑袋已经是嗡嗡的。
星辰公开承认对外企领先!!
宣战!
这是宣战了吗?!!
新闻采访视频当天下午就剪完了,第一财经的同步推送。
【星辰首次确认纽北计划,压力与信心并存!】
文章标题一开始还正常。
内容也还算正常。
可还没过半天。
这标题和讨论就彻底变了味。
一【星辰正式进入全球高性能纯电赛道竞争,宣布对外企遥遥领先!!】
全网为之譁然!!
马斯克近半年的注意力除了放在华夏建厂这件大事外,便是在筹备将「特斯拉私有化」的事宜。
过去几个月,他已经在和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人接触了,对方持有特斯拉约5%的流通股,双方为後续利益分割进行着拉扯。
私有化的逻辑很简单一把特斯拉从上市公司里捞出来,既不再被季度财报绑架,也不用担心被做空机构的报告威胁。
只需要安安静静地把华夏工厂建完、把Model3的产能爬上去,把纽北这一战打好————
等一切就绪了,再重新上市。
估值至少翻三到五倍。
这是马斯克脑子里的想法。
华夏那边基本已经定调了,纽北虽不是战略重心,但也起到一个战略曝光、和锦上添花的作用。
「全球最速量产纯电车」这个标签,值几个亿的GG费呢!!
作为今年的电动王者,对这个噱头是势在必得的。
69488641
不是大白鸽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有度书屋】 www.youduoke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youduoke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