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有点太大了?
相信京城的官员们自己心里也清楚,反正在小师弟这里,一直都不是按照常理来的。
他们就算心里有什么想法,也不会表现出来,也不会反对。
魏院长和京城研究院的其他人就算了,魏院长自己不愿意继续在朝廷为官,只想专心搞格物,就在京城研究院当好那里的院长。
其他人也没有入朝为官的想法,特别是有了京城研究院之后,他们就只想待在京城研究院,在京城研究院里面,他们可以专心做自己的事,不用担心被其他人打扰,同时还有该有的荣誉。
他们没有通过科举,进入朝廷里面当官,官职也不会太高,还要被其他人觉得他们是走后门的。
现在就不一样了,他们在京城研究院里面,看似没有官职,可照样受人尊敬,不见得比去当一个小官差。
他们京城研究院也有在朝廷里面当官的,那就是他们副院长。
有一个副院长在朝廷里面当官就可以了,真有什么事,副院长也会给他们说的。
连魏院长都不想去朝廷里面当官,他们觉得自己更是当不好了。
所以京城研究院里面,也只有黎诉一个人是在朝廷里面当官的。
其他人每天都要来京城研究院进行自己的研究,但黎诉不需要。
如果黎诉自己又想到了什么好的研究,直接交给魏世安这个院长来负责,之后再找合适的人加入黎诉提出的研究。
黎诉只需要提出想法,在他们遇到无法推进的问题之后,提出解决办法就可以了。
黎诉更喜欢这样的模式,有人可以用,当然是最好的。
要是什么都需要他来亲力亲为,真的得把他分成几个人来用。
朝堂之上,商靳川先是当着众人的面夸奖了黎诉一番。
朝臣跟着点头,陛下说的对。
之后商靳川就说要给黎诉升官了,升到户部郎中。
朝臣们下意识地点头后,有点茫然。
升到什么?
他们是不是听错了?
陛下说的其实是户部员外郎,而不是户部郎中吧?
而且……黎大人之前不是在工部的吗?怎么忽然就去户部了?
户部尚书叶汝南倒是非常乐呵呵的,看得出来心情很美妙。
叶汝南从很早以前就想让黎诉来户部了。
这次可算得以如愿。
至于郎中还是员外郎,叶汝南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