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磁核,见了医生后,结果比想象中糟糕很多。有瘫痪风险,而且可能是遗传病,反正挺糟糕的,以前都是你这个没啥,第一次遇到医生说你这个很严重。不过医生下午不在下午做完检查后,理论上回去还是来得及写的。估摸得到五六点吧。
32851938
更从心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有度书屋】 www.youduoke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youduoke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
温馨提示: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,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,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,谢谢
做了磁核,见了医生后,结果比想象中糟糕很多。有瘫痪风险,而且可能是遗传病,反正挺糟糕的,以前都是你这个没啥,第一次遇到医生说你这个很严重。不过医生下午不在下午做完检查后,理论上回去还是来得及写的。估摸得到五六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