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一番:「大家好啊,看到保时捷Taycan和改款ModelS的纽北成绩都亮相了,含金量都很高,虽然目前都是非公证圈速,但也可以作为可靠参考。
这两家的技术路径不同保时捷走800V高压双电机加後桥两速变速箱,特斯拉最新——
公布的碳包裹转子都挺强的。」
然後话锋一转,便聊到了星辰。
「有关璀璨U9的争议我也看了,我想说大家对国产车要求还是太严苛了,纽北毕竟是全球顶级的赛道,保时捷造车多少年,特斯拉造车又多少年?
星辰目前在在增程家用车市场,也是证明过自己实力的,而且价格打得还低,做到了一堆合资车企没做到的事情,有做高端性能车的动作也不错了,出成果需要时间,大家完全可以多一点耐心等待。」
他温声温气劝阻当代网友不要浮躁。
对目前网络上这个氛围。
也是有点困惑的。
这帮网民,怎麽什麽东西一上来,都要把国产跟人家最顶尖的比。
你们懂鸡架骨————懂机加工麽————
哦不,你们懂造一台正儿八经的性能车,需要多大的工程和投入嘛?
星辰上半年亮相的进度都够迅猛了,这会就逼着人家上赛道。
在业内人士看来,是完全缺乏常识!
人不应该做好准备再上赛道麽?
在他看来,星辰璀璨这个系列,哪怕只是开始刷一些国内赛道来沉淀,积累经验,也是非常合理的,是国产车争气向上的表现。
这个时间点。
要是真上去了纽北,才是够吓人的!!
同一天。
朱晓铜在接受国内一家媒体专访时,被问到如何看待新款ModelS纽北成绩。
他先是例行公事地夸了一番特斯拉的工程团队,然後话锋很自然地带到竞争格局上:「我们的目标很明确—全球最高端的电动四门轿车,不管是赛道成绩还是量产交付,特斯拉都会是新能源头部的那一个。」
记者比较好奇追问:「那您又是怎麽看待璀璨U9?」
朱晓铜等这句话已经挺久了,之前屡次在星辰碰壁姑且不谈,有了赛道曝光成绩终於到了扬眉吐气的时候:
——
「我们暂时只把精力聚焦到到能够与models在赛道正面竞争的车型,国产车这边可能不喜欢赛道吧,又或许没上赛道计划呢————对於这类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