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超又来纽北跑赛道日了。
——
这一次他开的是租来的宝马M4,在北环跑完两组计时圈之後,心满意足地沿赛道外围公路慢慢往回开。
作为车媒体人,对国内动态他时刻关注着的。
对於网上的某些争议,感到有点无奈。
在他看来,无论特斯拉、保时捷在赛道沉淀,都是远超国内品牌,况且人家本就在欧洲有大量研发中心。
而国内呢,根本没有赛道文化,你逼一些底子就是家用车的车企搞竞速,就像是逼妓女从良————
咳。
虽然比喻不是很恰当。
但理儿是这个理儿。
国内车企没有这个「先天基因」嘛!
所以他心底也不是很看好星辰这个车企,在专业爱好者看来,国内造车工业想正式走上赛道化,至少还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。
不过。
就在路过一处施工围挡时,他下意识地多看了一眼。
然後车速就慢了下来。
只见。
施工围挡里面有一排充电桩正在完善最後的安装程序。
这玩意在纽北还是挺稀奇的。
特斯拉和保时捷的工程团队在进驻纽北之际,就地安装过两座超充站。
纽北对於赛道日的油车来说,补能是挺方便的。
而电车则截然相反,如果是普通的充电桩,压根就跟不上效率。
这也是目前在纽北极少有纯电车的原因。
车企工程团队在这建充电桩属於兵马未动,粮草先行。
充电站的布置很简洁,造型很熟悉。
——不对。
不是「很熟悉」。
是太叽吧熟悉了!!
这怎麽还是中文的?!
在国外看惯了英文标识。
鲁超猛地朝充电桩桩体上瞅去,竟发现了熟悉的字体,然後眼睛就瞪大了。
赫然发现其上印着星辰的Iogo。
「卧槽————」
「星辰真特麽来纽北了?!」
1
57251740
不是大白鸽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有度书屋】 www.youduoke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youduoke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